奶包能掐会算,三岁震惊豪门圈

清隐 0.27万人读过 78万字 连载


小说简介:她一岁会画符,两岁捉阿飘,三岁会布阵结印。但五岁有一死劫。云然然只能下山寻命定之人。八十岁的总裁师弟:小师姐,有人换我孙女命格!七十二岁的军队首长:小师姐,我手下们一夜死绝!六十八岁的老艺术家:小师姐,有人给我下降头!五十四岁的地产大亨:小师姐,我的别墅闹鬼!四十九岁的全球顶尖医科圣手:小师姐,我死去的病人诈尸了!云然然长叹口气,“唉,这几个崽子没一个省心的!"

最新章节:第337章 新年了(2天前)

最新章节列表 第337章 新年了
第337章 新年了
第336章 你怎么鬼鬼祟祟的?
第335章 云先生,你是专门来看我的吗?
第333章 一百万,不是要她命吗
第332章 这老太太是会说的
第331章 老奶奶,你要找大师吗
第330章 我是鬼呀,桀桀桀……
第329章 我没说错吧?真的有鬼
第328章 我没有小腿高
第327章 重回福利院搞事
第326章 你的魔法能治好院长吗?
第325章 我是仙女啊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你眼睛能透视,别乱看啊

你眼睛能透视,别乱看啊

确确实实的郑华阳
鉴宝+赌石+都市+种田+直播+校花 一个父母离婚的孩子,一个连学校要求要买的书都买不起的农三代,竟然和校花同居了。 方剑自从遭雷击后,竟然意外获得神奇技能。不但可以透视彩票,成了赌石之王,甚至可以预知股票的走势……从此,人生开始开挂,一不小心成了中国首富。 可自己只想低调发财,炒股买期货,风投,赌石鉴宝,做一个默默无闻的首富。
言情 连载 0万字
魔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魔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吾梦依繁
人的死亡有很多种,但显眼包的死亡方式无疑都是显眼的。 比如楚玄机笑死了!幸得被功德系统抢救。 系统:由于您的笑过于突出,每一次笑都建立在别人痛苦上,导致你的功德都减没了,现在给你两个选择,A:彻底死亡 亡字还未落下,楚玄机早已歇斯底里地大喊:B!B!B!我选B!你瞅瞅你还整这出? 男人大三一枝花,正是春来好时节!怎能英年早逝? B就是守护修真界,本来一切都还算正常,每日端着高风亮节的逼格扮演废材大
言情 连载 50万字
重生于1996

重生于1996

鲤鱼公子
梁灏轩在一次醉酒中车祸而重返到1996,面临大学学费和生活费,贫困的家庭拿不出数千元“巨额”的学费,在家务农的父母想把妹妹过继给别人以换取他的大学学费以及生活费,恰巧发生在他重生的那天...
言情 连载 62万字
救命!土匪都开始内卷啦

救命!土匪都开始内卷啦

呀哈哈哈呵呵呵
正正不一定得正,也可能是负。不信你看看时晚晚,母亲年轻时打遍天下无敌手,父亲风流倜傥人称时大才子是也。奈何基因突变的时晚晚文不成武不就的,为了学武,北上拜师。 PS:不要考究!不要考究!不要考究! 我图*,你图个乐呵! 如果不喜欢退出去好了,不要抨击! 如果剧情或者有啥不对的,欢迎指出,但禁止抨击及人身攻击! 因为本人玻璃心! 感谢大家。
言情 连载 39万字
穿越之绝色公主

穿越之绝色公主

棉花糖丶兔
一个因小儿麻痹症被遗弃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孩,因为一个古老的巫咒佛珠,竟然穿越到了三千多年前的古代。所有的一切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一直与轮椅为伴的她,拜鬼谷子先生为师学得一身绝世本领,变成了身怀绝技叱诧风云的女侠。白天,她是尊贵的公主;晚上她是一个让大内高手无可奈何来去自如的女神,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战乱。她是喝老虎奶长大的女人,更是鬼谷子最得意的关门女弟子。她深懂兵法,武功高强,对
言情 连载 48万字
是谁教这疯子修炼的?

是谁教这疯子修炼的?

跨海斩长鲸
1665年,灰雾席卷了联邦凯撒区,自此以后,凯撒区的物种多样性暴增,犯罪率骤降至0%,阶级差距一夜之间消失,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 是的,凯撒人都死完了。 次年。 1666年,凯恩街的扫黑除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犯罪率屡创新低。 是的,我自首了。 他们说我疯了,不可理喻,脑子坏掉了。 我知道,我没疯! 我没疯!! 我没疯!!!
言情 连载 9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