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你不行

残忘 0.12万人读过 41万字 连载


小说简介:在父母要出国工作,不放心黎妍初她一个人在家,所以把黎妍初打包送到好朋友家中并让黎妍初转学到好朋友的儿子的学校,不巧的是老妈好朋友家,正好是她新转到学校的同桌家。 后面,他们又有什么小摩擦呢? 婚后的片段一: “白,你说我有刘海好看吗?”黎妍初她拍了拍坐着旁边的打游戏的叙白,问道。 “嗯,你好看,那肯定是你好看了,刘海没你好看,我家媳妇好看。”叙白他放下手机,说道。 结果,把黎妍初她逗笑了,“刘海是

最新章节:呦,这不是我们家嫡系的大小姐嘛(23天前)

最新章节列表 呦,这不是我们家嫡系的大小姐嘛
呦,这不是我们家嫡系的大小姐嘛
狐狸面具
河灯and哥哥
专属于黎妍初她的起床大招
网上找教程的两位欧阳少爷
第266章 点菜and改变and小白白
聊天
赔偿3
赔偿2
赔偿1
失眠and新的风波
老牛皮糖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九千岁之皇权

九千岁之皇权

阴阳惊鸿
(架空+男女主 双洁 双强 双疯批) 女扮男装双重人格九千岁VS蛇蝎美人皇子 十年前,神影大陆天下五分,武朝最强,然而树大招风,终究逃不过覆灭的命运,被星华取而代之,重新奠定了天下格局。 十年后,星华九千岁以手段狠绝,睚眦必报闻名于世,在外人眼里,他是媚上惑主,坏事做绝的奸佞,人人得而诛之。 在江湖人眼里,他是赫赫有名的天权宗主,实力冠绝天下,仙姿无双。 在杀手们眼里,他是无人超越的神话,自他出道
言情 连载 0万字
阿姨比我大了十八岁

阿姨比我大了十八岁

息心
那年我们一同考上了大学,我十八,你也十八。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我们天人两隔。 当我轮回再来,你却依旧在等待。 你成熟稳重,优雅漂亮。 可是,当我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 “不是,喂......” “大姐,你把我锁在屋里什么意思啊?”
言情 连载 63万字
梦之灵,民国儿媳

梦之灵,民国儿媳

慕寒忆
一梦入千回,照照惹人疼。愿时光依旧,你我再相守。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花一草一浮生。百年后土,施非尽,爱意浓浓,情深长长。若你想问我,老伴你此生幸福快乐吗?有遗憾吗?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幸福就是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快乐。我的遗憾也是你,因为你...
言情 连载 19万字
全球侵蚀:非人类自称是我先生

全球侵蚀:非人类自称是我先生

不语猫
一、世界背景:黑暗正悄无声息吞噬世界,生活在黑暗中的(影怪)人类阴暗面的集结生物也蠢蠢欲动。 人类将面临巨大威胁,混乱厮杀,黑暗彻底取代和平安定,秩序......黑暗降临时代下人类将何去何从..... 二、秦漠和好友参加社团活动误入深山中的庙宇,夜夜做梦梦见有人叫他新娘;丢失重要之物却误入奇怪的世界;校花前来告白却突然指着秦漠说他有对象与此同时神神秘秘的好友总是说奇怪的话,深夜出现的冰冷触感是谁在
言情 连载 110万字
哇呜,禁欲兽夫又被娇娇缠吻了

哇呜,禁欲兽夫又被娇娇缠吻了

花尔
【明媚娇纵大美人VS野性桀骜大猫猫】 【萌系小甜饼,撸猫、萌宠团队种田治愈轻松向!】 … 【春可期,山河无恙,世界皆安!姐妹们,这次我要去“喀纳斯”观琼林雪树,赏碧湖蓝天啦!】 在朋友圈里发完这条通报,陆瑶满心欢喜的出发了! 于是,她一头扎进了遍地毛茸茸的远古大陆。 这里食物短缺、瘟疫横行、氏族部落争斗不息,充斥着残忍杀戮。 生于种花家的美人温婉浅笑,带着萌兽小伙伴,建部落、筑城墙、设医馆,种下万
言情 连载 74万字